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1

主题

2

帖子

22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29

宣传达人灌水之王

发表于 2017-1-6 22:40:45 | 查看: 1179| 回复: 0
    航模对于我来说,其实就是一个坑,具体多大的一个坑请各位亲身体会。。。。。(已玩为本,图个开心吗!!!)

   跑题了,自打黑蚁的塔式结构上市以来,我就已经把以前的那些乱糟糟的装机方案给抛弃了。。。。。(我不承认这是喜新厌旧)、
   其实装机是一种乐趣,但是乱糟糟的布线让人心烦,记得第一次装机时奸商说的。。。破线了出问题不予维修,然而没破线坏了照样不给维修,一个是因为便宜,另一个就是折腾起来还不如在买一个,费时又费力。这里先赞一下黑蚁,售后不错哈。。。

    其实黑蚁的产品到现在已经入了4套,两套高配两套入门。高配两套目前都在用着,用着都还不错,出了点小问题也很愉快的解决了,所以以后的新产品我还是会继续跟进的。。。
  昨天呢。133全套都齐活了。。。寻思着得瑟得瑟。。。废话不说了。上图。。。

拆开快递的时候是这样滴。。。。

然后是这样滴。。。。。


架子好小??????卧槽????
   由于在上班中,呵呵呵,回家继续。。。。苦逼啊~~~~~~~~


   下面才是正主~~~~~(新手呵呵呵)

东西基本全了,除了没有桨。。。。。妈蛋,这么重要的事情都能忘记。。。。
naze32飞控,集成的四合一电调,据说响应还不错,集成BB和led的尾插,星动力的1408,3600kv,雨燕的2.1口径(突然忘词了????)魔术绑带两根,线材若干,硅胶线好评,说实在我想吐槽的其实就是那个脚垫,蹭几下就碎了,于是找了4个泡沫胶垫。。
naze32这个东西怎么说呢?我是没用过。。。但是听说都差不多。。so。。。先不管啦。继续往下。
(我在想啥时候可以把所有东西都集成在一块板子上。。。呵呵呵呵..)
集成了OSD的可调图传,25mw,200mw,400mw(不过我还是喜欢没朋友系列。。)
两块板子之间的就是靠一个连接器来连接,少了布线的烦乱...

电机线略长。。。。。

上锡准备焊接,由于我的烙铁出了点问题,零时找了以前救急用的烙铁,插电发现没坏。。

我感觉这个焊点焊的还是挺圆润的。。。那一坨坨的别介,老头拉二胡用的松香。。。

这里有点蛋疼了啊,差一点线就不够长了。。。反人类的设计。。。。(依旧松香)
  此处.....................

由于中间有一部分图,大概给手机吃了。。。。直接跳到这一步。。。。
线要剪短,确实略长好多。。。。焊接完之后注意下焊点别融在一起。。。。

灯板和飞控直接的连接线注意下线序。。。(我在纳闷我拍的图呢????)

又是少了好几张图。。。。(要不要换手机?
天线零时先插上去看看,我的棒子天线不知道给我放哪了。。。
一切装完机之后,刷了个3.0.1的BF




没有桨???剪刀剪了四个5045...尺寸马马虎虎吧。。。。试了下。还不错,蛮溜的。。。。~~~~

这几天下雨。。。等雨停后去外面溜溜,家里老头子嫌吵,试了下机没问题就算了。
。。。其实我想睡觉了。。。。明早有事,不扯了,,,,
睡觉。。。。。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已有 1 人评分热情 金币 理由
黑蚁军团-大熊S + 20 + 20 很给力!

总评分: 热情 + 20  金币 + 2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陈旭山 发表于 2017-4-26 15:40
海`外直播网址 t.cn/RxlBLRP 禁闻视频 t.cn/RxrADk4 警察不是用来解决人民提出的问题的,警察是用来解决提出问题的人民的。警匪还有区别吗?当然有区别,匪没有人给发工资的。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6 黑蚁穿越无人机 ( 黔ICP备15000329  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